close

發現

我真的無法對自己喜歡的人們的情緒坐視不管

他們難過我也會很難過

生氣我也會很難受

開心我也會很開心

雖然自己的心情就會起起伏伏

可是我還是會很重視很重視

因為很喜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是想要隱藏情緒

但是在某些人面前就是無法假裝

突然想到一年前

在學校念指考遇到一些事

早上一路走一路哭著去學校

踏進教室又若無其事

但是一看到小字主人

說一說話眼淚就一直掉一直掉

突然的安心感

反而讓繃著神經的我沒有能力繼續裝做我沒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生日前

還是在胡思亂想

XD

 

希望

一切開開心心的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fu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